德鍵數位創意設計中心為德鍵企業有限公司(link)於2009年11月所成立,鑑於數位內容產業的未來性, 並和公司本身現有之數位看板LCD銷售及附設職業訓練中心之學習數位化,遂成立數位資訊整合部,致力於數位內容整合、數位教學平台專案製作, 數位看板研究與開發,以至至今的德鍵數位創意設計中心。

除了本身現有的業務之外,更隨著這股網路科技趨勢洪流,致力於網站系統設計建置、網路行銷設計、內容媒體製作及專案數位化等服務, 以結合相關資源,協助政府機關、企業單位發展數位內容及專案內容,未來更期待協助相關產業技術知識推動及交流社群推廣。

為保證服務及設計品質,本公司自2009年起,尊循ISO9001:2008品質管理含設計流程規範,為客戶進行品質控管,連續至今年,每年皆通過品質管理含設計認證。
身處網路盛行的年代、任何資訊都要數位化才能傳遞,有活動想推廣辦理要找公關行銷公司、有文宣需求要找設計公司、 有影片攝影需求要找拍攝團隊、現在免去分包溝通的繁雜作業,提供單一窗口聯絡,協助您一次到位的需求服務, 提供給您活動辦理、影音拍攝剪輯、視覺規劃設計、網路行銷規劃、互動式媒體展示等製作服務。
採用Wordpress簡易上手的特性,協助您建置及經營專屬的網站或部落格,包含網址及空間採購,並提供網站經營規劃、 內容建置等服務,Wordpress為全球通用的CSM網站內容管理系統,可輕鬆管理及轉移,不用擔心成為網站孤兒。
系統程式開發設計有別於網站平台的建置,更著重在服務功能及資料處理上,以解決人力耗時的作業流程,如核銷、差勤、 公文系統等,我們致力於客製化各式作業及專案流程的數位化來解決這個問題,從架構規劃到介面操作,秉持著簡單、易用的設計原則, 加速企業單位在工作上的作業流程,以達事半功倍效益!
all
Activity Planning
System Development

資料更新中!

德鍵數位創意設計中心
TEL 06-220-0699
FAX 06-220-5195
MAIL design@derjian.com.tw
ADD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8號
© 2017 德鍵數位創意設計中心 |  All Rights Reserved